無線網路設定

簡介

本校無線區域網路以師生數位學習、網路應用,推動校園資訊化,全校師生對網路使用不再侷限於固定的有線環境,而可在校園各個角度皆能無線上網為目標,所建置的全校無線網路環境。

校園無線網路涵蓋區域

校園無線網路涵蓋區域

使用說明

使用本校無線網路需具備本校教職員、學生身分(外校參訪者恕不在此使用範圍),並使用您持有的本校E-Mail帳號進行登入,登入後即可立即使用無線網路上網。以下即以IE瀏覽器進行登入說明。

步驟一:
確認您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已正確搜尋以”wfu”為名的無線網路名稱。並點選此網路連線進行連線作業。連線後,請開啟IE瀏覽器,進行身分登入認證。IE瀏覽器會產生如下圖的安全性警訊對話視窗,在此對話視窗下,請點選”是”繼續。
無線網路設定步驟一

步驟二:
在新開啟的視窗下,輸入您持有的本校E-mail 帳號密碼,進行登入作業。並點選”是”,進行登入認證審核。
無線網路設定步驟二

步驟三:
當您的瀏覽器顯示如下圖的連線成功授權畫面時,即表示您可以透過本校無線網路存取網際網路資訊。
無線網路設定步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