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
本網站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頒佈之「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」原則設計,遵循無障礙網站設計之規範,提供網頁定位點(:::)、鍵盤快速鍵(Access Key)、網站導覽(Site Navigator)等無障礙網頁之設計。
為使對滑鼠操作有障礙之人士,亦可快速瀏覽網站之任何資訊,本網站分為二個區塊,(1)上方主要為選單連結區、(2)中間為資訊內容區,使用鍵盤操作方式說明如下:

  • Alt+u:上方區塊為頁首選單連結區,呈現本網站簡介及功能選單的網頁連結。
  • Alt+c:中間區塊為資訊內容區,呈現本網站站內網頁內容。
    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,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Shift+Alt+(快速鍵字母):

  • Shift+Alt+u:上方區塊為頁首選單連結區,呈現本網站簡介及功能選單的網頁連結。
  • Shift+Alt+c:中間區塊為資訊內容區,呈現本網站站內網頁內容。

1.圖書館
2.網站導覽
3.學校首頁
4.English
5. 關於圖資處
5.1單位簡介
5.2組織架構
5.3成員簡介
6.設備資源
6.1設備資源
6.2校園軟體
7.聯絡我們
8.規章辦法
8.1單位法規
9.校園網路
9.1網路使用規範
9.2校園網路使用設定
9.3無線網路設定
9.4網路流量資訊
10.校園防毒軟體
10.1校園防毒軟體下載
10.2微軟資安防護資訊